枝上柳绵

【少爷和我】意外

  年下!人物均不上升

  扮猪吃老虎绿茶🌸×心肠软软大佬❤

  设定是有高考的黑道版吉普岛,一切为了设定,梗见合集中 杂志图 ,稍微改了一下

  本来想摸个短的,后续有点拿不准是写伪抹布还是温情吃醋,主要对兔女郎很有点中意


  -------%%%------


  不过是寻常的一天,教室内风扇百无聊赖地摇着头,直到李逗逗从书包里拿出一把手枪,不带一丝犹豫又镇定自若地放了回去,扭头冲目瞪口呆的班长露出标准的笑容。“不好意思啊班长,作业忘记带了。”

  

  李滑愣了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没事的逗逗,我不记你名字。”李逗逗保持着微笑目送他远去,心中暗暗为小叔叔捏了把汗,希望知识像武器一样能带给他力量。

  

  正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张哲华冷着脸坐在酒吧里,穿着哥嫂强迫他买的套头毛衣,再加上面前桌子上摆着的一套物理习题,妥妥一个逃课男大生。

  

  他心中的苦闷都要溢出来了,直接打一架算了,对面这几个不知道能不能抗住,碰头的这家叫月色的酒吧,少有的装潢考究陈设不俗,打坏了下次真不好意思再来。

  

  要不是怕手下弟兄看到他的新装扮哪可能单枪匹马就来交易,倒忘了他刚回来没人见过他,再要不是哥嫂非要给他置办跟侄女一样的装备,又怎么会拿错,另外这卷子重要不,干完架需不需要给孩子送过去,可不能耽误了高考。

  

  天放刚刚从青龙帮调剂过来,摸着腰间的枪左看看右看看跳了段poping。他大哥阿强叱咤瑞典街不会有人敢耍他,今天的交易难不成是高考答案,大哥高瞻远瞩这是要走仕途了?再看看对面那张涉世未深,孩子一样的脸庞。

  

  “强哥,这您新请的大学生家教?”

  

  阿强白了他一眼,连解释都懒得解释,真不该为了一点利益把这傻子接过来,都不够买降压药的。

  

  事情到了这一步双方都有点下不来台,不见血很难收场,说来也巧,有那么些许颜控的詹鑫,刚刚从几轮酒局脱身,被灌了太多酒才推辞了对方给他塞人的好意,路过这剑拔弩张的场景,破天荒停下来管了管闲事。

  

  “阿强哥,和气生财,这孩子挺对我胃口,不如卖我个面子,今天的消费算我的。”

  

  詹鑫虽然从不掺和帮派之间的斗争,但他八面玲珑长袖善舞,酒吧开到现在除了最开始有人不知深浅看他一脸好欺负的样子来闹事,现在各路人马都愿意给他个面子。

  

  阿强正愁没有台阶下,一个毛头小子天大的胆子来冒充华哥,打起来还不够撒气的,还能让詹老板欠他个人情。

  

  “小子,好好陪詹老板,今天就先放了你。”

  

  阿强走时还顺着詹鑫肩膀往下拍了拍他屁股,“詹老板下次喝酒可得赏脸啊。”说完便示意天放跟华哥再联络,起身带着兄弟们去舞池找其他乐子。

  

  张哲华看了眼詹鑫,被轻薄的人仿佛对此毫不在意,笑眯眯冲他使眼色,仿佛在说别怕,等到阿强带着人都离开,詹鑫绕过沙发过去牵他。

  

  “来,等会儿送你出去。”

  

  霓虹灯闪着光明明暗暗,映着杯中的酒液五光十色晃得人眼睛都睁不开,詹鑫喝得脚步悬浮,在自己的场子他才不怕任何人,但手底下没准,抓了两次都没抓到,神情逐渐变得疑惑,张哲华叹了口气,主动牵上去,走的时候还不忘拿上那该死的物理题。

  

  楼梯两侧的保镖看他们老板抓着一个大学生,踉踉跄跄往楼上走,面面相觑地交换了一些意见,老板最近开窍了。

  

  詹鑫本意是把小孩先领走等过了风头再让人送出去,也全了阿强的面子,全然不知道逃过一劫的人其实是阿强。

  

  詹鑫今天喝的确实有点多,撑到现在实属不易,刚到休息室外套就被他脱在一旁,衬衫顶端的扣子之前就被解开了,他坐在床上无意识用手扇着风,招呼张哲华可以先在茶几上写作业。

  

  俩人相顾无言地呆在房间的两端,张哲华觉得看物理不如看人,仔细端详了一下对方,越发觉得那张团脸勾人。

  

  正想着,休息室的门被推开,王世昌刚才给给詹鑫灌酒一个没看住就让人跑了,他趁乱从另一边摸了过来。

  

  “詹老板,阿方那种小年轻不懂规矩,不知道我王世昌能不能入你的眼。”

  

  詹鑫坐在床上领口大开,露出精致的锁骨,衬衫下摆已经半散开,隐约可见一节精瘦的劲腰,他咽了咽口水就要往上凑。

  

  “哥哥,你都有我了竟然还找别人。”

  

  王世昌没想到屋子里还有第三个人,冷不丁被那甜腻腻的声音吓得一激灵,回过头就看到少年站在他身后,目光狼一样盯着他,王世昌心说这是个夹子啊。

  

  这边两人眼神打了个来回,詹鑫已经醉的不省人事,歪在床上无意识扯着衣服。张哲华一个错身绕过王世昌用被子把他包了个严实,手下动作温柔声音却透着寒意。

  

  “王老板,不送。”

  

  “哈哈,我这儿就不打扰二位了。”

  

  王世昌顶着杀人的目光干笑着退了出去,心中直犯嘀咕,詹老板金屋藏娇竟然一直没有风声,看着年纪不大气势倒不小。

  

  张哲华蹲在床边看着面色潮红嘟着嘴睡得安稳的詹鑫,想了想把身上的衣服脱得天女散花,赤条条又去脱詹鑫的衣服。

  

  柔着声哄了半天把这只醉猫拖进浴室洗了个干净,又刻意在他脖子和前胸咬出好几个吻痕,詹鑫哼了几声没醒,手软脚软地被抱进被窝里滚成一团。

  

  太阳高照到西斜,张哲华始终等着怀里的人醒过来,这人睡觉倒是老实,在他怀里连姿势都没换过,他看着看着自己也睡着了,夜里醒来的时候只剩他自己,衣服整整齐齐叠在一旁。

  

  詹鑫坐在沙发上愣神,他这些年在黑道白道吃的很开,想送人来讨好他的不少,想睡他的也不少,他在生意上原则极强从来没着过道,也知道都是些苦命人,结果今天在自己地盘借着酒劲强抢了个男学生,他看了看茶几上那沓物理习题,还是个高三的,呜呜呜,罪恶感更强了。

  

  张哲华半支着身子看詹鑫面上表情变换,半天换上可怜兮兮的声音喊他,“哥,我明天还要上学怎么办。”

  

  詹鑫听见那声千回百转的哥,浑身一抖,头都没敢抬,“一会儿我让人送你去,你先睡吧。”

  

  “哥,我一个人睡害怕。”詹鑫搓了搓自己手臂,感觉汗毛都竖起来了,他怎么记得在楼下时候这孩子跟个狼崽子一样,自己昨天晚上到底干嘛了,以后在自己的场子他也不敢多喝了。

  

  “咳,小哥儿,我那边还有工作,一会我让人来接你。”大半夜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工作,他这理由找的不如直接说我要逃走了,詹鑫捂着脸出了门。

  

  夜里的酒吧不比白天,鱼龙混杂到处是躲在暗地的生意,大家都心照不宣,詹鑫也从不在夜间出现,出了休息室一时也不知道去哪好。

  

  “老板。”守在门口的保镖被突然出现的他吓了一跳,大半夜老板被小狼狗赶出来了?

  

  詹鑫顶着属下揶揄的目光,把领口扣子系得更严实了,吩咐他们等屋里的人醒了就送去学校,这时候他才反应过来压根没问小朋友的名字,回想起来卷子上似乎龙飞凤舞写了个李。


Tbc

  

  

  

评论(17)

热度(1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